Home » , » [Android 遊戲] 戰舞姬 大名美姬征服戰國之道 v1.5.0(2014.3.26) 正宗日式戰國夢幻的卡牌競技策略遊戲

[Android 遊戲] 戰舞姬 大名美姬征服戰國之道 v1.5.0(2014.3.26) 正宗日式戰國夢幻的卡牌競技策略遊戲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正宗日式戰國卡牌遊戲《戰舞姬》紛擾的天下如今正是戰國之世,日本各地的魔城被各地崛起的美霸王割據,織田信長、武田信玄、德川家康,多位日本戰國精美女武將,華麗卡牌呈現,讓你任意抽選、自由搭配,征服美女統一天下!

戰舞姬是一款正宗日式戰國夢幻的卡牌競技策略遊戲,所有的君主霸王都將以美少女的面貌呈現,快率領她們征服戰國之道。以策略為遊戲樂趣主軸,加入了合戰、內政、養成等等核心玩法,透過招募武將、培養武將、升級裝備、過關斬將、與他人競技。讓你不只能得到集聚英豪為麾下的成就、更能體驗豐富關卡帶來的征戰樂趣,以及與其他霸主一爭天下的刺激。
■ 免費取得武將
可以透過任務及免費抽卡獲得武將。部分武將還具備不同的特殊攻擊技能喔!。
■ 武將的強化×進化
透過強化以及進化培育最強的武將。
■透過任務 & 合戰來蒐集秘寶吧!
以在合戰中打敗對手獲得秘寶為目標前進吧!獲得祕寶後,能得到強力又美麗的武將也不一定。

以上資料來源:SNSplus, Inc.

【軟體名稱】:戰舞姬
【軟體版本】:1.5.0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卡牌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86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遊戲公司】:SNSplus, Inc.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