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宮廷計 2014.3.26 以宮廷為題材的角色扮演遊戲

[Android 遊戲] 宮廷計 2014.3.26 以宮廷為題材的角色扮演遊戲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宮廷鬥爭危機四伏,《宮廷計》帶您大玩穿越,體驗帝王三千寵愛集一身,權傾天下的快感。

《宮廷計》是款以宮廷為題材的角色扮演手遊,玩家因故穿越到某個不知名朝代,成為宮女或小書僮,為了在險惡的宮中生存,唯有透過勾心鬥角、結交盟友、拉攏同好,並提升皇帝的好感等等手段爬上頂峰,最終成為皇后或監國,權傾天下。

【遊戲特色】
● 精美的皇宮、皇城地圖,讓玩家們身歷其境。
● 華麗古代服飾作為搭配,旗袍、唐裝、漢服應有盡有,隨您搭配。
● 特殊選拔系統,讓玩家們透過各種選拔得到不同的位階,最終成為宮廷霸主。
● 權力讓人著迷啊!結黨結派排除異己,鞏固自身權力絕對是必要的!
● 後宮中的情愛糾葛,隨著故事劇情一個個的開啟,一探宮廷中那不能說的秘密。

以上資料來源:FUN MOBI TECHNOLOGY CO.,LTD

【軟體名稱】:宮廷計
【軟體版本】:因裝置而異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角色扮演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因裝置而異
【作業系統】:Android 2.3 以上


【遊戲公司】:FUN MOBI TECHNOLOGY CO.,LTD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