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我的狐仙女友 v1.1.2(2014.3.17) 繁體中文版 電影式特效攻擊

[Android 遊戲] 我的狐仙女友 v1.1.2(2014.3.17) 繁體中文版 電影式特效攻擊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我的狐仙女友》,是一款以中國古代浪漫愛情故事為背景的回合制遊戲,故事敘述主人公為了狐仙小倩,勇闖陰陽兩界,並將與百鬼結伴一同展開冒險。
遊戲特色:

1.為愛跨越陰陽界,豐富劇情
描述主人公穿越陰陽兩界,征戰兇猛百鬼,只為一段超越千年修行得來不易的戀情。千餘任務、上百副本以及上百的出場人物將帶領玩家在演繹真實的神魔故事的同時體會到最單純的遊戲快樂。

2.遊戲功能豐富多樣,可玩性強
  
《我的狐仙女友》採用獨特的設計理念,開發各種全新的遊戲玩法。神秘的神鬼世界中,玩家不再是獨身一人,可招募地獄中的妖媚精鬼成為自己的僕人,同時遊戲中擁有魂魄培養、許願池、望鄉台、鬼俸祿等系統,玩法多變豐富。

3.獨特時間軸模式
  
對戰模式採用時間軸戰鬥,有別於一來一往的戰鬥,讓玩家有機會先攻先贏!

4.電影式特效攻擊
  
《我的狐仙女友》中發動的每個攻擊動作,畫面都以電影式超帥氣「ZOOM IN」聚焦呈現,玩家可享受殺敵視覺超大爽度!

5.即時動態百鬼陣
  
即時動態陣型補強各式鬼怪技能,完美陣型將強化戰鬥力,破壞對手陣型,斬妖除魔更快速。不同陣型中,隊友可透過所在位置補強不同技能。

6.多種互動形式 方便快捷
  
《我的狐仙女友》中,玩家可以通過競技 PK、組建幫派、添加好友、公聊私聊等多種多樣的方式來進行交流互動。


【軟體名稱】:我的狐仙女友
【軟體版本】:1.1.2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動作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46M
【作業系統】:Android 2.3.3 以上


【遊戲公司】:9Splay Entertainment Technology Co., LTD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