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邪王傳 v2.35(2014.3.24) 跟隨邪王一起出征吧!

[Android 遊戲] 邪王傳 v2.35(2014.3.24) 跟隨邪王一起出征吧!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自古英雄愛美人,在【邪王傳】的世界里,權利,金錢任君追逐,三千後宮佳麗任君挑選,百名史詩武將,性感美女助陣!融合“國王爭霸、千人攻城、萬人國戰、攻城掠地、軍團聯盟、後宮美女”等超多好玩遊戲元素,將策略(SLG)手遊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勇士,跟隨邪王一起出征吧!

在【邪王傳】內所有裝備升級只需要遊戲中獲得的資源即可全部搞定,不需要花費任何額外費用,唯一需要玩家付出的就是一點點娛樂的時間以及運氣!遊戲內無任何碎片系統,通過攻打NPC部隊就能直接拿到整個的極品裝備,讓玩家在非常愉悅的情緒下度過無聊的時光。

遊戲特色:
1. 操作簡單易上手,沒有繁雜的劇情任務,每日任務的束縛,只需要花費一點點碎片時間即可暢快遊戲。
2. 強大的交互系統,國戰,城戰,兵團戰,資源搶奪戰,群英爭霸戰,一應俱全,滿足您的至尊榮耀。
3. 眾多兵種,武將,陣型隨意搭配,在競技中或者副本戰鬥中,每一種搭配都有出其不意的效果,策略性十足!
4. 獨有的後宮系統,自古英雄配美人,邪王傳傾心打造的後宮系統,收納了數百位江湖美女為主公征戰助陣,性感爭豔,佳麗美人任君選!

以上資料來源:EFUN

【軟體名稱】:邪王傳
【軟體版本】:2.35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策略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29M
【作業系統】:Android 2.1 以上


【遊戲公司】:EFUN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