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和風物語 繁體中文版 打造最漂亮如夢幻般的旅遊目的地!

[Android 遊戲] 和風物語 繁體中文版 打造最漂亮如夢幻般的旅遊目的地!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和風物語』是一款內容相當紮實的遊戲,不但製作用心、設計精細,更充滿深度。如果你想找一款有趣的新遊戲,那你已經找到了。」

「『和風物語』的遊戲畫面非常華麗,簡直就像活生生的動畫卡通一樣。在遊戲中,你可以將畫面拉近一點看,也可以遠一點瞧,無論從任何角度來看都很棒。

同時你會很驚訝地發現,所有的人物、建築與物件都非常精緻,畫面上有各式各樣的活動在同時進行。不過,這並不表示遊戲運作得很慢,實際上可是流暢到不行呢!還有,這款遊戲也是我目前所玩過色彩最鮮豔的遊戲。畫面看起來真的很漂亮,就算只是觀賞遊戲畫面也很有樂趣。」


打造最漂亮如夢幻般的旅遊目的地!
遠離塵囂,讓旅客們沉浸在美麗典雅的​​和式風景中,擁有難忘的旅程。 。 。
您的旅遊城市是否可​​媲美京都的古城魅力,還是東京的繁華絢麗?

- 建造美觀的建築!
- 用漂亮的花卉和公園裝飾點綴城市!
- 感動遊客!
- 與朋友同樂,一起舉辦商店大特賣!!
- 擴建商店!!
- 擴大你的旅遊城​​市發展​​,以獲得更多的遊客!
- 爭取成為排行榜上最富有或最被讚好的城市!
- 在Facebook上分享你壯觀的旅遊城市及發展成果!

每個人都喜歡度假- 趕緊來建造這充滿樂趣的旅遊夢鄉!
你的旅遊城市可否讓大家重溫他們的美好假期回憶呢?

自由自在地建造你的旅遊城​​市~ 立即下載吧!

以上資料來源:NUBEE PTE LTD


【軟體名稱】:和風物語
【軟體版本】:1.5.9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模擬游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49M
【作業系統】:Android 2.1 以上
【遊戲介紹畫面】:



【遊戲公司】:NUBEE PTE LTD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