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Chicken Revolution 瘋狂的公雞防禦戰!

[Android 遊戲] Chicken Revolution 瘋狂的公雞防禦戰!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Chicken Revolution
瘋狂的公雞防禦戰!

別讓公雞逃跑!反叛的公雞們聚集起來對你發起進攻,想要飛出雞籠。在這款詼諧有趣的防禦遊戲中,你必須強化你的柵欄並利用大量瘋狂道具來阻止它們逃跑。不停施展滑稽的招式,逐一踩踏想要造反的公雞。烘培、燒烤、踩碎- 只要能讓它們呆在雞籠裡,隨便你怎麼做!
特性

公雞們要逃命
阻止公雞破壞柵欄逃跑!

巨大的武器庫
對付公雞,可以用從天而降的南瓜壓扁,用高爾夫球桿打飛,甚至用坦克摧毀- 武器的組合和選擇無窮無盡!

變化無窮的公雞叛軍
叛逃公雞的形狀和大小各不相同。找到它們的弱點,使用各式武器來對付它們!

使用自定義道具和升級以守住陣地
修建更強大的柵欄,並啟用防禦護盾來阻止公雞逃跑!

 以上資料來源:GAMEVIL Inc.

【軟體名稱】:Chicken Revolution
【軟體版本】:1.0.2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塔防遊戲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38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遊戲介紹畫面】:




【遊戲公司】:GAMEVIL Inc.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