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下載及安裝教學] doPDF v10.0.107 將任何格式文件轉換成PDF檔案工具

[下載及安裝教學] doPDF v10.0.107 將任何格式文件轉換成PDF檔案工具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doPDF 是一個不論個人或是商業使用都是免費的 PDF 轉檔程式。目前已更新至 10.0.107 版。使用 doPDF 你可以在任何程式中藉由選擇 "列印" 命令來建立 PDF 檔案。 滑鼠簡單的點一下,你就可以將微軟的 Excel、Word、PowerPoint 文件、電子郵件或是喜愛的網頁轉換成 PDF 檔案,下載及安裝步驟如下:

(1)首先連至 doPDF 官方網站,並點選 「Download Now!」按鈕繼續,如圖:


(2)進入下載網頁,點選 「Download Now!」按鈕進行下載,如圖:


(3)下載完成後點選「dopdf-full.exe」開啟檔案,或開啟檔案總管「本機」->「下載」目錄下點選「dopdf-full.exe」開啟檔案,如圖:


(4)先取消勾選「Send anonymous usage statistics」,再按「Install Now」按鈕,如圖:


(5)出現使用者帳戶控制畫面,點選「」,如圖:


(6)出現正在安裝 doPDF 10.0 build 107 畫面,等待安裝完成,如圖:


(7)完成安裝 doPDF 10.0 build 107,按「LAUNCH & VISIT SITE」按鈕啟動 doPDF,如圖:


(8)出現 doPDF 10.0 build 107 操作畫面,表示安裝完成,如圖: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