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下載及安裝教學] Sweet Home 3D v6.1.2 繁體中文版 免費室內空間設計軟體

[下載及安裝教學] Sweet Home 3D v6.1.2 繁體中文版 免費室內空間設計軟體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9年2月10日 星期日

Sweet Home 3D 是免費的室內設計軟體,它可以幫助你把傢俱放在2D平面圖上作業,同時顯示3D透視圖。

Sweet Home 3D 功能有:
  1. 使用滑鼠或鍵盤輸入尺寸,可以精確繪出直線、圓或傾斜的牆壁。
  2. 將滑鼠按住門窗不放拖拉入牆壁內,讓 Sweet Home 3D 計算在牆壁上的開孔,使門窗直接排開牆體。
  3. 從預設的目錄或自建目錄中尋找傢俱,如預設目錄有廚房、客廳、臥室、浴室...。
  4. 將牆壁、地板及天花板,更改預設的顏色、紋理、長、寬、高、位置及方向。
  5. 在2D平面圖中設計,同時顯現3D視圖,可從空中鳥瞰模式的角度來看,或從導航的虛擬觀視模式的角度來看。
  6. 標註平面圖上房間的面積、尺寸線、文字和一個羅盤的指北方向。
  7. 根據一天當中的時間和地理位置來自定義陽光的強弱及控制燈光的效果,建立逼真的圖片或影片。
  8. 從預設目錄或自建目錄中,插入3D模型到您的房子,然後再自定義其表面的紋理。
  9. 您可以使用列印和匯出Pdf、點陣圖、向量圖形圖片、影片和標準的3D格式檔在您的文件中。
  10. 使用 Java 程式所寫的外掛程式,可以擴充Sweet Home 3D 的功能,或開發其控制器架構模型視圖。
  11. 在Sweet Home 3D使用者介面中有多種語言可選擇。
下載及安裝步驟如下:

(1)首先連至Sweet Home 3D 官方網站,點選「下載」功能表,如圖:


(2)點選 「Windows安裝程式」下載,如圖:


(3)下載完成後點選「SweetHome3D-6.1.2-windows.exe」開啟檔案,或開啟檔案總管「本機」->「下載」目錄下點選「SweetHome3D-6.1.2-windows.exe」開啟檔案,如圖:



(4)出現使用者帳戶控制畫面,點選「」,如圖:


(5)出現選擇安裝語言畫面,使用預設(繁體中文),點選「確定」按鈕,如圖:


(6)出現歡迎使用 Sweet Home 3D 安裝程式畫面,點選「下一步」按鈕繼續,如圖:


(7)出現授權合約畫面,勾選「我同意」,點選「下一步」按鈕繼續,如圖:


(8)出現選擇安裝程式目的資料夾,將安裝於:改圈選「64 bit」,點選「下一步」按鈕繼續,如圖:


(9)出現選擇「開始」功能表的資料夾,使用預設值,點選「下一步」按鈕繼續,如圖:


(10)出現選擇附加的工作畫面,使用預設值,點選「下一步」按鈕繼續,如圖:


(11)出現準備安裝畫面,點選「安裝」按鈕繼續,如圖:


(12)出現正在安裝畫面,等待安裝完成,如圖:


(13)出現安裝完成畫面,點選「完成」按鈕,如圖:


(14)出現 Sweet Home 3D v6.1.2 操作畫面,完成安裝,如圖: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