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下載&安裝筆記] 愛奇藝 iQIYI v5.3.21.2676 桌面版 網路電視軟體

[下載&安裝筆記] 愛奇藝 iQIYI v5.3.21.2676 桌面版 網路電視軟體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愛奇藝是一套網路電視軟體,提供很多免費的連續劇、電影、綜藝節目、動畫卡通提供觀賞,現在就來下載安裝:

(1) 首先連至愛奇藝應用商店  ,點選「愛奇藝桌面版」,如圖。


(2) 出現下載畫面,按「下載」按鈕,如圖。

(3) 下載完成後,按「開啟」按鈕,如圖。


(4) 出現安裝畫面,按「立即安裝」按鈕,如圖。


(5) 出現安裝完成畫面,按「立即體驗」按鈕,開啟愛奇藝程式,如圖。


(6) 出現愛奇藝主畫面,如圖,表示安裝完成,可以正常觀賞線上影片了。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