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二戰風雲 v1.0.19 一款軍事題材的策略網遊

[Android 遊戲] 二戰風雲 v1.0.19 一款軍事題材的策略網遊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二戰風雲》是一款軍事題材的策略網遊,遊戲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真實還原了那個硝煙歲月中的英雄將領、武器裝備及著名戰役,讓你身臨其境,以自己的視角體驗史詩般的二戰生涯,在《二戰風雲》的世界中尋找激情與榮耀。

遊戲特色

【超小的客戶端】
動輒幾十上百兆的應用是否已讓你的手機內存力不從心?《二戰風雲》採用超小客戶端設計,帶你感受史詩般遊戲體驗。

【豐富的遊戲玩法】
你將扮演一位士兵,經歷由一名普通士兵成長為元帥的輝煌歷程,佔據一座城市並在戰亂世界中尋求生存和發展,最終建立穩定而強大的勢力政權。

【精彩的 ​​遊戲內活動】
更多獎勵、更多精彩!盡在二戰風雲遊戲內活動。

【輕鬆的遊戲過程】
無需註冊!無需耗費大量時間!隨時隨地,隨開隨玩的遊戲設定將讓你在輕鬆閒暇間游刃於精彩的二戰世界!

【強大的新手指導】
強大的新手指導系統將引領你輕鬆掌握遊戲玩法,讓你在最​​快的時間裡成為一名戰地精英。

【獨特的戰鬥系統】
豐富的戰術設置:可對敵方領土進行偵查、掠奪、佔領、征服等操作;十餘種歷史真實武器:斯圖卡轟炸機、PaK 38反坦克炮、虎王重型坦克、俾斯麥戰列艦、U型潛艇、齊柏林航母等,它們是你的戰爭利器,挑戰你的指揮才能;多種多樣的軍官技能更讓你的軍隊所向披靡!精彩的戰鬥過程:回合製的戰鬥模式讓你體驗運籌帷幄之中,決胜千里之外的爽快感。《二戰風雲》警笛長鳴,炮火隆隆,你將體驗到“打得最爽的遊戲”。

【智能化的任務系統】
智能化的任務系統,助你步步為營創建偉業,還能獲得意外驚喜與獎勵。

【豐富的科研系統】
涉及到生產、建設、造兵、戰斗等多種領域的科技加成,助你搶占先機,高人一籌。

【強大的軍團聯盟】
你可以在遊戲中創建屬於自己的軍團聯盟,獨顯領導能力和個人魅力,更能收穫戰友情、兄弟情!!

《二戰風雲》官方網站:http://game.lodo.com.tw/war2/
《二戰風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condwar
《二戰風雲》客服信箱:cs@lodo.com.tw
以上資料來源:WISLODO

【軟體名稱】:二戰風雲
【軟體版本】:1.0.19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策略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19M
【作業系統】:Android 2.1 以上


【遊戲公司】:WISLODO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