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星座傳奇 v1.03 最強卡牌類RPG遊戲,星座傳奇帶給你新旅程!

[Android 遊戲] 星座傳奇 v1.03 最強卡牌類RPG遊戲,星座傳奇帶給你新旅程!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穿過時空裂痕,這裏是蓋亞的世界。被捲入混亂中的除了神、魔,還有你和小夥伴。
星座是世間萬物的投射,然而世界無限生長,它們離大地越來越遠,暗淡的星座之光已不足以守護世界的穩定。大地之上無數生命意識,創造著源源不斷的能量,他們能否給星座帶來光輝?世界能否恢復平衡?你是否可以回到自己的世界?

遊戲特色:
-最強卡牌類RPG遊戲,星座傳奇帶給你新旅程!
-最經典的三消玩法,簡單有趣。
-眾多精美卡牌,哪位星靈會成為你的夥伴?
-300個主線關卡及每日特別活動等你挑戰。
-今天的運勢如何?快與好友分享你的星座運勢。

-官網地址:http://xz.shoryuken.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yxzcq


以上資料來源:陞龍拳數位

【軟體名稱】:星座傳奇
【軟體版本】:1.03
【軟體分類】:角色扮演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42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官方網址】:陞龍拳數位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