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 [Android/iPhone遊戲] 借箭 v2.35 運籌帷幄,決勝千里

[Android/iPhone遊戲] 借箭 v2.35 運籌帷幄,決勝千里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借箭online》是以漢末為背景,玩家既是城主也是軍師,建內政、攬人才、統聯盟,立國威,是手機平臺上的“三國鼎足 百戰稱雄,號召大義 立國建邦”的史詩級作品。

玩家所扮演的掌控整個國度的統帥,建城練兵,招賢納士,巧佈陣型,出其不意,運籌帷幄,消滅對手,構築起自己的三國天地!
官方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ytxol

遊戲背景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手持手機或平板,笑談古今多少事。皇權衰弱,黃巾作亂,中原動盪……魏、蜀、吳國三分天下,誰能將亂世終結?震撼出擊!玩家加入三國混戰,拉開爭鬥的帷幕!!

遊戲特色玩法

★運籌帷幄,決勝千里
在遊戲中,玩家所扮演的角色不是衝鋒陷陣的一勇之夫,而是掌控整個國度的統帥。建設城鎮,鯨吞蠶食?還是四面出擊,以戰養戰?都由你決定!

★排兵列陣,戰法制勝
三國時代的冷兵器戰爭來說,兵種、陣型與戰法永遠是直面決勝的關鍵!作為戰爭的操控者,你如何挑選出陣將領和行兵佈陣,將成為制勝的關鍵!

★猛將豪雄,層出不窮
三國亂世,名臣猛將層出不窮。神勇無敵的有呂布、趙雲、張飛、關羽,智計無雙有諸葛、郭嘉一展奇謀!這些三國名人都將一一登場,幫助玩家平定天下!

★隨時征戰,永不下線
上班了,上課了,要睡覺了,下捷運了,手機沒電了,不得不退出遊戲了?別著急,即使手機下線,主城不下線!該徵收的賦稅,上線時絕不會少了一絲一毫。

讓你走到哪裡,戰到哪裡!

本軟體依中華民國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以上資料來源:7725.com

【軟體名稱】:借箭
【軟體版本】:2.35
【軟體分類】:策略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28M
【作業系統】:Android 2.1 以上


【官方網址】:7725.com

【Android下載】:[按此下載]

【iPhone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