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MixerBox 2 - 樂影片播放:非廣播歌詞下載限時免費 v2.04 讓你與朋友們一同發掘與分享更多好MV!

[Android] MixerBox 2 - 樂影片播放:非廣播歌詞下載限時免費 v2.04 讓你與朋友們一同發掘與分享更多好MV!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目前限時免費回饋中,把握時間下載喔!(原價$4.99美金)

MixerBox讓你觀賞音樂影片輕鬆不間斷,更透過與Facebook整合,讓你與朋友們一同發掘與分享更多好MV!

♫ 探索好友的MV喜好 – 輕鬆探索、播放或訂閱Facebook朋友們喜愛的MV
♫ 自動影音清單 – 第一次使用,即整理你喜愛的歌手、音樂影片,自動生成你的MV播放清單
♫ 熱門影音清單 – 貼心分享各國熱門MV播放清單,台港澳熱門歌手清單持續增加中!
♫ 自動同步 –自動將你建立或訂閱的MV清單,同步於你的Android & iOS裝置上
♫ 連續播放 – 你的個人專屬MV頻道,讓你觀看MV不間斷
♫ 最豐富的音樂影片資源 – 輕鬆享受、蒐集世界各地的MV
以上資料來源:MixerBox Inc.
【軟體名稱】:MixerBox 2
【軟體版本】:2.04
【軟體分類】:Android,多媒體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3.5M
【作業系統】:Android 3.0 以上


【軟體公司】:MixerBox Inc.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