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神來也心機大老二 v1.0.1 傳統大老二加上接牌玩法,牌局多變更刺激

[Android 遊戲] 神來也心機大老二 v1.0.1 傳統大老二加上接牌玩法,牌局多變更刺激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神來也】全新推出心機大老2(別稱接龍大老二),出牌策略性UP!結合傳統大老二步步高升玩法,新增接牌方式:可接續前位玩家出牌,單張接成胚、一對湊成葫蘆,聰明利用手牌組合,心機出牌,使牌局更加多變有趣!

=Android心機大老2遊戲玩法=
。壓牌/接牌任你出:手牌一張黑桃7,上家出紅心7,可壓單張7或接成7一對,讓下家措手不及!
。斷順不用怕:別擔心手牌A345出不了,上家出張2,馬上接成順!
。牌型更多元:手牌6677,上家出6一對,6葫蘆、6鐵支隨你接!
。三條免拆牌:手牌三張3,等待時機湊葫蘆,戰局立刻扭轉!

=Android心機大老2遊戲特色=
。傳統大老二加上接牌玩法,牌局多變更刺激!
。貼心出牌提示,壓牌/接牌輕鬆選!
。一指出牌,操作超簡便!
。千萬玩家,湊咖免等待!
。免註冊,遊客帳號馬上玩!
以上資料來源:Gamesofa Inc.

【軟體名稱】:神來也心機大老二
【軟體版本】:1.0.1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休閒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29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遊戲公司】:Gamesofa Inc.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