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學習英語 6000 單詞 v2.11 7種有趣遊戲學習方式,背單字不枯燥 [Android]

學習英語 6000 單詞 v2.11 7種有趣遊戲學習方式,背單字不枯燥 [Android]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FunEasyLearn 是容易和有趣的學習英語新方式 - 無論您喜歡聽其他國家的音樂、出國旅遊、工作於一家國際公司、 或者和外國朋友聊天。

學習
* 6000個單詞與圖像,充分說明單詞和由英語為母語的人的發音錄音和拼音。
* 詞匯涵蓋15個專題並劃為140個副主題。
* 整個詞匯已被翻譯成許多種語言:中國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俄語語等。

樂趣
* 從7個有趣的遊戲選擇獨特的娛樂方式學習。
* 內置“旋轉類別”功能,可允許應用程式為您隨機選擇一個主題,副主題和遊戲以提高您的學習經驗。

容易
* 使用應用程式時,無須網路連接。
* 3個難度級別:初級,中級和高級。
* 從許多個預編程界面語言裡選擇您的首選語言教學 :英語,中國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俄語語等。

學習英語的應用程式是完全免費的!

以上資料來源:Fun Easy Learn

【軟體名稱】:學習英語 6000 單詞
【軟體版本】:2.11
【軟體分類】:Android,學習工具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29M
【作業系統】:Android 2.3.3 以上


【軟體公司】:Fun Easy Learn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