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三國英雄聯盟 v1.3.0 一馬當先,全新創意玩法勢不可擋!

[Android 遊戲] 三國英雄聯盟 v1.3.0 一馬當先,全新創意玩法勢不可擋!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革新,只是為了延續經典!
《台灣頂級製作團隊研發,超越日韓遊戲》重塑三國遊戲之輝煌!

遊戲內內置客服系統,有問題您可以隨時在線回覆!

東臨碣石,以觀滄海。
長槍依舊在,美人身側舞,八十萬鐵血雄獅南征北戰!
2014年《三國英雄聯盟》一馬當先,全新創意玩法勢不可擋!
想要體驗萬人國戰帶來的刺激體驗嗎?
想要感受指點江山揮斥方遒的瀟灑嗎?
想要後宮嬪妃佳麗三千的帝王生活嗎?
想要成為拯救蒼生於水火的大英雄嗎?
……
即刻成為[三國英雄聯盟]主公,滿足你想要的一切!魔幻與現實的交織,榮譽與征服的野望!

【遊戲畫面】
精緻唯美的遊戲畫面,宏偉大氣的建築場景,帶您重新領略美輪美奐的三國風貌,享受極致的視覺盛宴。

【武將兵種】
高度還原的歷史名將,妙趣橫生的兵種搭配,歷史的回憶將由您親自改變,武將的命運將在您手中重新改寫!

【技能天賦】
百種天賦技能,自由組合,隨意搭配。拋開束縛,在您的三國英雄聯盟中一切盡由您來掌控!

【創新幻境】
精彩的劇情,給力的裝備,驚喜的玩法,三國英雄聯盟獨創暗棋幻境,給您一種全新的探索體驗,一個不一樣的夢幻歷程!

【魔龍入侵】
獨具匠心的魔龍BOSS已降臨三國英雄聯盟,齊力斬殺,您雄厚的戰力將被您的對手所銘記,您的大名將被全服的玩家所敬仰!

【三國英雄聯盟第一】
戰兄弟者,雖敗必誅!八十萬人野戰三國英雄聯盟,三國英雄聯盟聯盟戰隆重登場!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sgzj

以上資料來源:GAMES_LI

【軟體名稱】:三國英雄聯盟
【軟體版本】:1.3.0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策略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48M
【作業系統】:Android 4.0 以上


【遊戲公司】:GAMES_LI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