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偉大的航路 v1.0.24 成為海軍還是海賊?一切都掌握在你的手中 [Android 遊戲]

偉大的航路 v1.0.24 成為海軍還是海賊?一切都掌握在你的手中 [Android 遊戲]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偉大的航路》是一款卡牌類手遊巨作,遊戲以全球第一超人氣動漫《海賊王》為題材,用Q版風格配合新奇多樣的玩法,採用全新的戰鬥模式,遊戲精緻的畫面和酷炫的技能帶你體驗到原汁原味的劇情,盡情享受在偉大航路中征戰的快感!收集原著人物與您一起進行驚險刺激的冒險旅程。快來加入《偉大的航路》吧,開啟屬於你的冒險旅程!

在遊戲中你將扮演一名冒險者,經過紅髮傑克的指引踏上爭霸偉大航路的征程,在這裡你講結識到魯夫、索隆等海賊人物,而且還可以邀請他們成為你的夥伴與你一起冒險。旅途上你將遇到原著中各個BOSS、CP9、摩利亞等等都等著你來挑戰。征戰海軍本部救出艾斯,解救魚人島保護白星等等知名副本期待你與朋友們的到來!

遊戲劇情全面發展,上千個卡牌角色供你收集,四大職業技能伴你稱霸新世界!
冒險、歷練、多人副本、競技場等等給遊戲玩法炫彩,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在這裡,你將是海上的王者,成為海軍還是海賊?一切都掌握在你的手中

還原度最高的卡牌遊戲,一樣的海賊不一樣的體驗,來吧!朋友 航海的路上期待你的參與!

以上資料來源:Gamer Hamlet

【軟體名稱】:偉大的航路
【軟體版本】:1.0.24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卡牌遊戲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50M
【作業系統】:Android 2.3.3 以上


【遊戲公司】:Gamer Hamlet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