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御龍之路 v2.0 超萌超Q的日系畫風

[Android 遊戲] 御龍之路 v2.0 超萌超Q的日系畫風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2014年萬眾期盼,唯美日系風格的魔幻大作【御龍之路】全面在Google Play上強勢引爆!史上最簡易的操作、最美麗的女神卡牌、最幽默的劇情再加上超豐富的玩法系統精彩呈現。超萌超Q的日系畫風,超值好禮天天大放送!日系妹子等你來攻佔!

遊戲特色介紹:

四大職業:
劍士:裁決之刃的執劍者。
重盾:堅如磐石的防禦者。
法師:魔法力量的操縱者。
弓箭手:團隊生存的保障者。

絕技
【御龍之路】多達127種以上的華麗絕技,隨自己喜好可隨意搭配喔!


奪寶奇兵
每個任務中都有許多寶箱等著你來觸發喔!

拯救妮妮活動
嗚~妮妮女神被擄走了,能否救出妮妮就取決在你身上

古墓探險
需要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動動腦才有機會打敗最終BOSS救出美女喔!

極限聖殿
聖殿分為劍、盾、法、弓四種,四種職業的爽快殺感,等你來體驗!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abyul
以上資料來源:17摩百

【軟體名稱】:御龍之路
【軟體版本】:2.0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卡牌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80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軟體公司】:17摩百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