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俄羅斯方塊之深海世界 v1.1.0 和俄羅斯方塊高手一比高下吧!

[Android 遊戲] 俄羅斯方塊之深海世界 v1.1.0 和俄羅斯方塊高手一比高下吧!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如果你喜歡俄羅斯方塊,這款海洋方塊將是你最好的選擇。華麗的界面和音效,多種遊戲模式,您將在遊戲中體驗到極大的樂趣。遊戲中使用可以進行傳統的方塊消除遊戲,同時具備挑戰模式和機器人對戰模式。對戰模式中您可以選擇三種方式與海洋生物進行對抗。遊戲可以自動保存,您將可以隨時繼續遊戲。遊戲可以挑戰及解鎖不同模式和不同難度。支持多行消除,Combo和hold保存圖形的功能。歡迎您來到海洋方塊遊戲中體驗更多的樂趣!

遊戲特點:
- Google在線排行榜,和俄羅斯方塊高手一比高下吧!
- 唯美的界面,華麗的特效,悅耳的音效。
- 通過觸控,便捷的操作方塊的旋轉和移動。
- 四種完全不同的遊戲模式
- 對戰模式,支持和電腦AI對戰
- 支持通過WIFI,和玩家網絡對戰
- 完美支持大多數分辨率的屏幕。 、
- 多語言適配
以上資料來源:sunshine.inc
【軟體名稱】:俄羅斯方塊之深海世界
【軟體版本】:1.1.0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休閒遊戲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7.8M
【作業系統】:Android 2.1 以上


【軟體公司】:sunshine.inc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