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燃燒的蔬菜2 v1.0.0 2014 最萌彈射遊戲

[Android 遊戲] 燃燒的蔬菜2 v1.0.0 2014 最萌彈射遊戲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2014 最萌彈射遊戲「燃燒的蔬菜2」火熱登台!以健康又清新的蔬菜形象和大家見面。還有蕃茄、南瓜、辣椒、土豆等多種蔬菜家族的成員,造型可愛多變萌翻天,任君選擇!還有眾多的小遊戲等您體驗嚐鮮。

在這裡,蔬菜們將在這神聖的土地上發起反擊。快來參與這場戰鬥,消滅侵略的敵人!讓我們燃燒起來吧!

就是現在,放開那個拿蔥的大嬸.....不!是拿起你手中的蔬菜,用力射向前方,打倒所有前來的魔物,讓它們嚐嚐蔬菜的逆襲吧!

【遊戲特色】
★清新精美遊戲畫面★
精緻清新的可愛畫面!趣味耍萌的蔬菜!看再久也不會膩!

★首創彈射塔防玩法★
結合了《Angry bird》與《植物大戰僵屍》的全新獨特遊戲玩法,「蔬菜」不再讓你只是看著,還會飛喔!

★簡單上手難於精通★
不論3歲還是80歲,動動手指就能輕鬆玩。

★蔬菜夥伴可愛登場★
蕃茄,土豆,洋蔥等多種可愛蔬菜悉數登場,期待蔬菜們超萌的表現吧!

★四大場景內容豐富★
超過六十關的故事模式,超越極限的挑戰模式,還有多種稀奇道具和獎勵關卡,帶給你全方位的遊戲體驗!

★史詩級別BOSS戰★
難度極大的守關BOSS給你帶來強大考驗!菜粉們,將你的生命燃燒、燃燒、再燃燒吧!大家可要堅持到最後喔!

★可愛豐富的小遊戲★
多種小遊戲,如「雪地奪寶」、「水晶泡泡」等好玩又有趣的小關卡將呈現給您,豐富多變又好玩,快來體驗精彩的小遊戲吧!

豹豹平台網址:http://www.8867.com.tw/
豹豹平台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8867.com.tw
豹豹客服信箱:service@8867.com.tw

以上資料來源:8867豹豹遊戲

【軟體名稱】:燃燒的蔬菜2
【軟體版本】:1.0.0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射擊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22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軟體公司】:8867豹豹遊戲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