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360手機衛士(台灣官方版) v1.1.0

[Android] 360手機衛士(台灣官方版) v1.1.0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台灣360正式推出 - 全球超過4億人使用,總下載量達200億次的重量級產品《360手機衛士》!

【功能說明】
► 手機體檢:《360手機衛士》「一鍵」快速檢測你的手機,將系統所有漏洞、垃圾檔案、程式效能等優化項目一次抓出來,並立即提供改善方案。

► 手機掃毒:中毒已經不是電腦的專利,手機防毒已成趨勢。安裝《360手機衛士》,使用者只需「一鍵」即可完成掃毒與修護動作,並提供360度全方位的防護。

► 軟體管家:儲存空間不足嗎?《360手機衛士》軟體管家擁有完整安裝程式清單,提供使用者快速轉移(手機與記憶卡轉移)與卸載功能,免除繁瑣的轉移程序。

► 通訊錄備份:《360手機衛士》提供記憶卡或雲端備份手機通訊錄,不再擔心手機重置與更換,還原也輕輕鬆鬆「一鍵」搞定喔!

► 騷擾攔截:《360手機衛士》擁有全球最完整號碼庫,一年攔截712億垃圾簡訊與352億通騷擾電話,使用者也可自行舉報騷擾號碼,造福全世界。

► 隱私空間:《360手機衛士》提供簡訊與通話紀錄加密,更可將相片、影片、軟體上鎖,全面防護使用者的個人隱私。

► 手機清理:《360手機衛士》「一鍵」清除手機不必要之緩存空間,立即享受快速效能的手機體驗。

► 手機防盜:《360手機衛士》提供遠端鎖定、警報、追蹤與刪除手機資訊功能,並可設定更換Sim卡時的號碼簡訊通知。

► 流量監控:《360手機衛士》只需輸入流量上限,即可自動進行監控,系統更有貼心提醒與流量清單,再也不用擔心您的荷包。

► 節電管理:《360手機衛士》提供軟體耗電排行與完整電量資訊,立即揪出電老虎,還你長效待機的好手機。

【台灣360官方網站】
http://www.360tw.tw
以上資料來源:Hope Joy
【軟體名稱】:360手機衛士(台灣官方版)
【軟體版本】:1.1.0
【軟體分類】:Android,防毒軟體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8.0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軟體公司】:Hope Joy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