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三國異誌 v1.1 日式細膩畫風完美融合三國波瀾壯闊的戰場背景

[Android 遊戲] 三國異誌 v1.1 日式細膩畫風完美融合三國波瀾壯闊的戰場背景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揉合嶄新陣法系統和策略為氣勢磅礡的三國史實背景注入神秘的魔幻元素,逾百名造型各異的人氣武將及魔獸頭目,加上細緻日式畫風及戰鬥特效。

遊戲特色
- 九宮陣法:點連相同武器(短劍、蛇矛、弓弩或羽扇)發動攻勢,連結武器越多攻擊力越強!
- 80+三國經典武將,各有不同主將技能及主動技能,必要時候發能動能助你逆轉乾坤!
- 武將可三段進化,配備更強戰鬥裝備,領悟更多必殺陣法!
- 逾140種不同造型魔獸,28位實力強大夢魘頭目,還有青龍、朱雀、白虎、玄武四大屬性,各有特殊攻擊技能
- 劇情分為16個歷史章節48場戰役,等著你來挑戰!完成戰役獲得豐富獎勵,殲滅頭目還有機會獲得新武將!
- 32種合成材料,強化和進化武將必備
- 廣邀好友加入戰鬥,好友更會在任務中現身支援
- 每星期開放五天限時任務,更可贏得稀有材料!
- 超炫目戰鬥技能發動效果,日式細膩畫風完美融合三國波瀾壯闊的戰場背景
- 穿越中國史詩巨著,匯合創新豐富的魔幻元素!
以上資料來源:Koocell

【軟體名稱】:三國異誌
【軟體版本】:1.1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動作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48M
【作業系統】:Android 2.3 以上


【遊戲公司】:Koocell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