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英雄大聯萌 v1.1.4(2014.2.17)

[Android 遊戲] 英雄大聯萌 v1.1.4(2014.2.17)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英雄大聯萌Android版》以時下最熱門的話題《英雄》做為遊戲故事背景與遊戲設計,擁有簡易詳細的新手引導,遊戲畫面魔幻獨特,獨特創新玩法與時尚的虛擬社群,充滿讓人躍躍欲試的衝動,為玩家帶來最HOT的遊戲體驗,獨特風采任君發掘!

戰爭無處不在,無論是現實世界還是遊戲世界。英雄之間的競技風采將燃起你的熱血,讓這個冬天不再畏懼寒冷,因為戰爭讓我們熱血沸騰,一場曠世戰爭即將拉開序幕!

遊戲特色:
1.Q版唯美遊戲場景,配以深邃、細膩的畫風,讓遊戲充滿濃濃的神秘感
2.精緻的人物設計,獨具個性,配以華麗的裝備,展現王者風範
3.簡單上手,操作人性化,完美引導,輕鬆解放雙手
4.精彩活動玩不停,大獎天天送,爽快戰鬥、盡享視覺盛宴
5.軍團戰、副本戰、好友協戰,回合新概念,遊戲新體驗
以上資料來源:Amazing Games

【軟體名稱】:英雄大聯萌
【軟體版本】:1.1.4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角色扮演遊戲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44M
【作業系統】:Android 2.3.3 以上


【遊戲公司】:Amazing Games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