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果凍消消樂 v1.0.4 可愛的果凍造型消除遊戲

[Android 遊戲] 果凍消消樂 v1.0.4 可愛的果凍造型消除遊戲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全球火爆的消除遊戲登入Android平臺!一旦開始,無法停止,完全免費!
果凍來襲,滑動你的手指,約上你的小夥伴,一起加入我們的果凍派對!
鎖定相同顏色的果凍,引爆相互連結的炸彈,使用功能各異的道具,勇闖充滿神秘的關卡!
挑戰自我,好友比拚,無限闖關,萌系畫風,Q版造型帶給你最夯的感官盛宴!

-------------------------------
果凍消消樂遊戲特色:
★ 完全免費的休閒遊戲,但遊戲中的道具譬如額外步數或者生命則可能要付費。
★ 萌系畫風,可愛的果凍造型
★ 簡單易於上手,適合各個年齡層
★ 5 個獨特的遊戲模式
★ 超過100個充滿挑戰性的關卡
★ 炸彈連擊可以讓全屏果凍爆破
★ 多樣的道具帶給你不同的驚喜
★ 與Facebook好友共同競技
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ellyBlitzTw
以上資料來源:IGG.COM

【軟體名稱】:果凍消消樂
【軟體版本】:1.0.4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休閒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25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遊戲公司】:IGG.COM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