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3D激流快艇 極速版 v1.2(2014.2.12) 3D賽艇遊戲,帶你進入全新Q版競速視界!

[Android 遊戲] 3D激流快艇 極速版 v1.2(2014.2.12) 3D賽艇遊戲,帶你進入全新Q版競速視界!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激流勇進,揚帆起航吧!3D賽艇遊戲,帶你進入全新Q版競速視界!

★★★★★介紹★★★★★
遊戲採用的是卡通風格,畫面精美,邊玩邊放鬆,難得的休閒體育遊戲哦。迎面撲來的鯊魚,張開血盆大口的鱷魚,還有可愛的海盜鴨,在遊戲中遇到可要當心哦,它們可都是很危險的!更有輕巧的月亮船,可愛賣萌的龍貓船,等著你去體驗哦!遊戲玩法簡單,操作方便,只需左右傾斜手機,通過重力感應操控小船躲避前方危險障礙,上手難度低,適合各年齡段朋友。還可以上傳自己的分數,和小夥伴們一起分享哦!

★★★★★特色★★★★★
-卡通風格,畫面精美,輕鬆愉快!
-重力操作,左右傾斜手機躲避危險障礙
-玩法簡單,容易上手
-成績上傳,可以和小夥伴們一較高下

★★★★★玩法★★★★★
-遊戲操作:左右傾斜螢幕通過重力感應控制小船左右移動。
-小技巧:①前方冰塊、鯊魚之類的很危險,不要撞到哦;
②吃到加速的時候一定要做好快速轉彎的準備;
③月亮船和龍貓船附加特殊技能,不容錯過哦!

以上資料來源:HL Mobile

【軟體名稱】:3D激流快艇 極速版
【軟體版本】:1.2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運動遊戲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6.1M
【作業系統】:Android 1.6 以上


【遊戲公司】:HL Mobile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