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哈星星英檢 - 背英文單字遊戲 v1.1(2014.2.13) 用有趣的遊戲方式背英文單字

[Android] 哈星星英檢 - 背英文單字遊戲 v1.1(2014.2.13) 用有趣的遊戲方式背英文單字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準備考高中、大學、全民英檢,或是想證明自己是英文單字達人,快來哈星星英檢挑戰自己!已經很多學校老師使用哈星星英檢遊戲來做課堂上的小考!英文單字是英文的基礎,不要再死背了,用有趣的遊戲方式背英文單字,反覆的玩,已經會的單字會更熟悉,答錯的單字到單字卡來學習!
- 四種測驗模式:全民英檢、高中入學測驗、大學入學測驗,想挑戰所有單字,還有哈星星英檢模式。
- 每回合答題列表:包含答題單字、答題秒數、答錯次數。
- 答錯單字卡,記錄所有答錯單字,欲了解更多,點擊按鈕至字典看更多解釋。
- 答題過程中顯示此單字曾經答錯次數。

== 特色 ==
- 四種測驗模式: 針對不同需求有不同測驗模式,讓你準備英文考試更有目標。如果你是正在準備全民英檢、高中入學、或大學入學的人,可以針對你的需求選擇不同模式。如果你不是正在準備這些考試,只是想學習更多單字,以全民英檢初級的單字最為基礎,依此由上挑戰至大學入學測驗。
- 每一回合答題列表:遊戲結束會列出此回合的答題單字、答題秒數、答錯次數。列出所有答題單字可以重新審視做了哪些題目。每題答題時間為五秒,藉由答題秒數,你可以分析是否答題太快粗心的錯誤或真的不會。答錯次數的顯示讓你可以針對反覆答錯的再做加強。所有答題單字中,答錯的單字會以紅色顯示。
- 錯誤單字卡:從下載此遊戲後,答錯的單字會記錄下來,以單字卡的模式讓你可以針對弱點做加強。在單字卡中,已經學起來的可以刪除,想知道更多解釋的可以直接點擊按鈕至字典學習。
- 答題過程顯示答錯次數:在答題時,如果此題曾經答錯過,題目中會顯示此題答錯的次數,讓你在答題時更加小心,重複的錯誤不會再犯。
以上資料來源:HaStars.com

【軟體名稱】:哈星星英檢
【軟體版本】:1.1
【軟體分類】:Android,學習工具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27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軟體公司】:HaStars.com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