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CM Security v1.2.0 (2014.4.19) 免費防毒軟體

[Android] CM Security v1.2.0 (2014.4.19) 免費防毒軟體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速度極快,重量輕,超安全, CM ( Cleanmaster )安全性是清潔大師開發了一個免費的手機防毒軟體 - 世界上最值得信賴的Android優化(全球超過100,000,000下載和谷歌播放4.7最高評級) 。
 
CM ( Cleanmaster )安全亮點:
 
☆ 1號殺毒引擎: 本站由本地和雲雙模引擎由金山軟件,它在電腦和手機的安全性超過200,000,000用戶和16多年的歷史。它多次名列第一通過AV- TEST(http://goo.gl/rveksw)和AV - Comparatives(http://goo.gl/ZuDGRT)的。全面檢測病毒,木馬,漏洞,廣告軟件和間諜軟件在Android移動設備和平板電腦。
 
☆ 多層保護功能:掃描新的應用程序,更新,文件系統和網站,確保實時設備的安全。
 
☆ 快速和方便的: 掃描只需5秒,比其他付費殺毒的應用程序更快500 % 。 CM ( Cleanmaster )安全性也是輕量級的,佔用了一半的手機內存為其他防病毒應用程序, APK文件的大小只有2.1MB 。集成了收視率最高的清理和升壓功能,您的設備可以更輕,更快,更安全。
 
CM ( Cleanmaster )安全功能:
 
► 已APP及系統掃描
掃描預安裝和已安裝的應用程序和文件系統,讓您的手機免受病毒,木馬,漏洞,廣告軟件和間諜軟件。

► SD卡掃描
徹底掃描外接SD卡來檢測和刪除威脅。

► 打開安裝掃描
防止傷害到您的設備與新的應用程序和更新實時掃描。

► 已排程掃描
常規自動掃描允許被動安全性。

► 垃圾CLEANUP
收視率最高的垃圾文件清理,能夠清理比對手多出50 % 。

► 呼叫阻塞
阻止你的需要不必要的電話。

► 已安全瀏覽
攔截惡意網址,保護您免於即時報警通知釣魚網站。
 
-
支持語言:
 
英語,德語,西班牙語,法語,印度尼西亞語,意大利語,馬來語,葡萄牙語,泰語,越南語,土耳其語,希臘語,俄語,烏克蘭語,韓國語,簡體中國,中國傳統,日語,阿拉伯語荷蘭語,克羅地亞語。
以上資料來源:KS Mobile Inc.

【軟體名稱】:CM Security
【軟體版本】:1.2.0
【軟體分類】:Android,防毒軟體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因裝置而異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軟體公司】:KS Mobile Inc.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