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下載] Spotify 0.9.8.296 繁體中文版 免費線上音樂播放軟體

[下載] Spotify 0.9.8.296 繁體中文版 免費線上音樂播放軟體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Spotify為你的生活配上動人樂曲。用 Spotify 中的精采音樂,妝點各個精彩時刻,反映各種心情。健身、夜間放鬆或旅途中的最佳音樂良伴。

Spotify 的特色有:
  1. 有了 Spotify,上百萬首歌曲盡在指尖 。你最喜愛的藝人、最新暢銷排行單曲,以及特別為你推薦的最新探索發現。只要按一下播放,馬上就可串流你最喜愛的音樂歌曲。
  2. 要探索音樂,選 Spotify 就對了。「探索」頁面會根據你目前正在聆聽的音樂歌曲,不斷為你推薦最新音樂內容。你的下一首最愛歌曲馬上就到。
  3. 有了 Spotify,隨時隨地都能有最合適的音樂可以播放。配合不同心情和類別,瀏覽最合適的播放清單,如果你不知道該聽什麼,或是覺得自己現在的心情最適合聽某種音樂,這就是你的不二之選。
  4. 這就是大家都愛用 Spotify 的原因。隨時隨地都可以在 Spotify、Facebook、Twitter、網誌或電子郵件上分享音樂。你也可以拉近自己與影響你音樂品味的朋友、藝人與潮流人士之間的距離。看看他們現在正在聽什麼。
  5. 放鬆心情,享受 Spotify 電台。以一首你喜愛的歌曲或一位你喜愛的藝人做序幕,然後讓 Spotify 為你帶來一首又一首精彩的歌曲。聽到自己喜歡的歌曲時馬上加入最愛清單,讓你的電台更具個人風格色彩。

【軟體名稱】:Spotify
【軟體版本】:0.9.8.296
【軟體分類】:多媒體,影音播放
【軟體介面】:多國語言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123KB
【作業系統】:Windows
【軟體螢幕截圖】:

【官方網址】:Spotify Ltd

【官方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