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高級任務管理器(系統加速助手) v3.1.5(2014.4.18) Android工作管理員

[Android] 高級任務管理器(系統加速助手) v3.1.5(2014.4.18) Android工作管理員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全球20,000,000用戶的選擇,殺進程工具,提高速度,節省電池

■ 功能
-----------------------------
‧ 簡單易用殺任務
‧ 忽略列表排除程序
‧ 關閉屏幕時自動清除任務
‧ 定時清理
‧ 開機自動清理任務
‧ 一鍵清除小工具
‧ 快速卸載
‧ 反饋
‧ 顯示電池使用情況
‧ 支持Android 1.6-4.x
‧ 殺死運行的GPS
‧ 記憶體加速
‧ 權限管理插件(App Ops)
‧ Holo風格設計

■ 描述
-----------------------------
高級任務管理器簡稱ATMGR,這是一款用來殺任務或進程的應用。它可以列出所有正在運行的任務或進程,你可以選擇需要殺死的任務,點擊「停止選中任務」來殺死進程。它是一款任務管理工具,可以對運行中的人物進行管理操作,你可以長按任務某個任務或者應用,將會彈出一個彈出菜單提供更多的操作選項。

市場裡有很多的任務管理應用,排名最高的是Advanced Task Killer簡稱ATK的應用,我們的任務管理器和他們有一些區別。我們的任務管理器比ATK列出的任務更全,因為我們採用的和系統設置裡列任務一樣的算法,所以我們的結果更加準確。另一個終喲啊的不同是我們的任務管理器還具有卸載應用的功能,可以幫助你卸載沒用的軟件。所有的任務管理工具一半都有一個小部件,可以點擊殺任務,我們的小部件有一個獨特的功能,它可以動態顯示當前的可用內存,不過這個功能不是默認開啟的,需要在設置裡啟用。

安卓2.2系統改進了進程管理機制,導致了所有的任務管理器無法殺死服務或者任務欄圖標。如果你想要徹底殺死一個任務,你可以長按住這個任務,然後選擇「強制停止/詳細信息」,你將會看到一個該任務詳細信息的界面,點擊「強制停止」即可。你也可以通過按「Menu」,點擊「服務」,進入服務管理的界面,在這裡你可以停止後台服務。


■ 常見問題
-----------------------------
問:為什麼有些應用殺了之後又會反覆出現?
答:很多應用會被某些系統事件啟動起來,任務管理工具沒有辦法阻止他們重啟,但是可以停止他們。所以我們建議你們在設置裡啟用自動清理功能,它將在每次鎖定屏幕的時候自動殺死這些任務,這將會延長電池使用時間,釋放內存。

以上資料來源:INFOLIFE LLC

【軟體名稱】:高級任務管理器(系統加速助手)
【軟體版本】:3.1.5
【軟體分類】:Android,系統工具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因裝置而異
【作業系統】:Android


【軟體公司】:INFOLIFE LLC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