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下載] Comodo BackUp 4.3.7.17 免費資料備份工具

[下載] Comodo BackUp 4.3.7.17 免費資料備份工具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COMODO Backup是一套資料備份工具,它可靠地將您的檔案複製到另一個安全的地方,並保持追蹤這些檔案的所有更改。

它的特色有:
  1. 許多不同的備份選項:您可以選擇任何地方放置備份檔案,包括:本機或網路磁碟、FTP伺服器、虛擬裝置、可攜式儲存裝置或使用COMODO安全線上儲存來放到網際網路上。
  2. 自動排程備份:設定COMODO Backup資料備份工具,它可以在您方便的時候自動備份您的檔案。
  3. 備份常用和重要檔案的預先設定:點擊一下就可以備份使用者設定檔、Windows登錄檔和系統磁碟分割。
  4. 高度安全:您的備份檔案可以使用密碼來保護並且使用一系列高度安全的加密演算法來進行加密。
  5. 不停地複製更新:COMODO Backup將記錄所有對檔案的編輯而且會自動儲存並反映這些更新。
  6. 快速資料復原:COMODO Backup使用簡單和快速的方法來復原和查看您所有的備份資料。
  7. 同步備份功能:使用者可以設定COMODO Backup在檔案每次儲存的時候會自動地將其複製到備份檔案中。
  8. 對備份完成後進行電子郵件通知:COMODO Backup可以建立郵寄清單,以便備份作業完成時,您和其他人能夠立即收到通知。

【軟體名稱】:Comodo BackUp
【軟體版本】:4.3.7.17
【軟體分類】:備份軟體
【軟體介面】:多國語言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24.3MB
【作業系統】:Windows
【軟體螢幕截圖】:


【官方網址】:Comodo

【官方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