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龍之痕 v1.01.69 繁體中文版 史詩級西方奇幻ARPG大作

[Android 遊戲] 龍之痕 v1.01.69 繁體中文版 史詩級西方奇幻ARPG大作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史詩級西方奇幻ARPG大作隆重登場,操作簡單升級快,只要2小時上20級,華麗炫技立即秀出,職業角色無定向自由度超高,打造專屬你的英雄角色,頁遊精華完美傳承,無縫接軌立即上手,多元交友互動立即找到你的親密戰友一起玩遊戲。

【龍之痕Scar of dragon 遊戲特色說明】
※遊戲操作介面簡單易懂,拿起手指點點點,2小時輕鬆上20級,華麗炫目的戰技立即秀出。
※獨特職業角色偏向系統,在戰鬥中可隨時改變定位,自由度超高,打造專屬於自己的英雄角色。
※史詩級西方奇幻ARPG風格,從故事到場景到人物設定,皆屬精品遊戲,讓你一路玩很久都不會膩。
※喜歡玩網頁遊戲的玩家們一定不能錯過,完美傳承操作介面,拿起手機無縫接軌立即上手。
※師徒/公會/結婚等多樣豐富交友互動機制,邊玩遊戲邊交朋友容易,讓你立即找到親密戰友一起玩遊戲。

※本產品為輔十五級遊戲,十五歲以上之人始得使用。
以上資料來源:Unalis corporation.

【軟體名稱】:龍之痕
【軟體版本】:1.01.69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角色扮演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4.5M
【作業系統】:Android 2.1 以上


【遊戲公司】:Unalis corporation.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