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iPhone 遊戲] 三國INFINITY 繁體中文版 三國卡牌策略遊戲

[iPhone 遊戲] 三國INFINITY 繁體中文版 三國卡牌策略遊戲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在日本創下230萬下載完美記錄的《三國 INFINITY》繁體中文版台港澳同步上市!

超過三千張三國名將卡片!即刻收集!

《三國 INFINITY》是一款由日本 Pokelabo, Inc. 研發的三國策略遊戲!在遊戲中玩家能使用由日本多位知名插圖家繪製而成「名將」,在動盪不安的三國時代中,收集武將卡牌,來增加擴充自己的實力,並在遊戲中參與各式事件及戰鬥,由完成任務來獲取卡牌。

■ 免費取得武將
可以透過任務及免費抽卡獲得武將。部分武將還具備不同的特殊攻擊技能喔!。

■ 武將的強化×進化
透過強化以及進化培育最強的武將! 強化過的武將外觀也會隨之改變。

■透過任務 & 合戰來蒐集秘寶吧!
以在合戰中打敗對手獲得秘寶為目標前進吧!獲得祕寶後,能得到強力又美麗的武將也不一定。

■完整的社交系統
玩家可至遊戲中的交易市集換取想要的武將卡牌,也可以組隊一起攻打 BOSS。

以上資料來源:USERJOY

【軟體名稱】:三國INFINITY
【軟體版本】:1.0.0
【軟體分類】:iPhone遊戲,卡牌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13.1 MB
【作業系統】:iOS 5.0 以上


【遊戲公司】:USERJOY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