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萌將無雙 繁體中文版 給您不一樣的三國Style

[Android 遊戲] 萌將無雙 繁體中文版 給您不一樣的三國Style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萌將無雙》是智慧型手機應用上首款“萌系”激鬥遊戲, 採用深受玩家喜愛的夢幻模擬戰的經典戰鬥模式,並融合了SLG策略戰鬥玩法兵種相克,兵法搭配,特性組合,獨特的怪物AI使得關卡更有挑戰,帶來前所未見的策略戰鬥新體驗。


遊戲風格沿用流行日漫超萌清新畫風,搭配爽快刺激的對沖戰鬥,華麗強大的終極兵種,超炫多樣的名將技能,好康不斷!元寶天天拿不停!
征戰史詩戰役,勇闖試煉塔,書院搶兵法,火拼競技場,精彩多樣的玩法讓您愛不釋手!

★Q萌畫風 華麗炫目
日系動漫結合古典元素,各具特色的三大兵種,風格多樣的武將模型,華麗酷炫的戰鬥特效,給您不一樣的三國style!

★爽快戰鬥 由你做主
戰鬥採用回合制手動+自動結合的模式,可根據戰鬥情況自由選擇出擊的武將和攻擊的目標,以及釋放強力的名將技,感受對沖戰鬥帶來的爽快刺激的全新體驗。您的戰鬥你做主!

★精彩劇情 環環相扣
遊戲開放20個章節的征戰之路,“千里走單騎”“官渡之戰”等著名戰役盡數收錄,快帶上您麾下萌將,盡情征戰三國沙場,譜寫亂世英雄史詩!

★百變兵法 運籌帷幄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遊戲中擁有數十種兵法,任君自由搭配,讓您的武將戰鬥力直線破表!運籌帷幄之間,決勝千里之外!

★多樣玩法 樂趣無窮
書院奪寶 試練塔闖關 神仙造訪 酒館招募 武將養成 競技場爭霸 裝備收集,經典玩法,一個也不能少!三國“萌”之隊,由您來打造!


以上資料來源:NGames Interactive Limited

【軟體名稱】:萌將無雙
【軟體版本】:2.3 以上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策略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98M
【作業系統】:Android 2.3 以上



【遊戲公司】:NGames Interactive Limited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