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轉轉轉幻想曲 v3.4.6(2014.1.28) 夢幻卡片益智RPG遊戲

[Android 遊戲] 轉轉轉幻想曲 v3.4.6(2014.1.28) 夢幻卡片益智RPG遊戲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當魔導書的封印解開時、 圍繞著美少女與魔法的大冒險即將展開
轉轉轉幻想曲 是現代文明毀滅後,遙遠未來的故事。地球上產生了魔法,玩家與朋友互相合作,如勇者一樣的探險,藉著會使用魔法的美少女們的力量,與神龍・惡魔・吉祥物・撫媚美女・帥哥魔法師等厲害的神魔妖怪展開對戰,是個不需付費就可以遊玩的幻想卡片益智RPG遊戲無料。

■戰鬥方式為令人興奮的迴轉解謎!
輕鬆爽快的連鎖反應超有趣、只需用手指頭操作就能遊玩的益智遊戲!把卡片上下左右翻轉、用突破界限的夢幻連續技破關吧!

■像撲克牌一樣的扭蛋遊戲!
免費扭蛋遊戲就是神經衰弱翻牌記憶遊戲、最適合用來打發時間!玩高級扭蛋遊戲還有機會抽到稀有卡片獲得超強力美少女、讓你的等級提升到無人能比!

■收集魔導書養成
利用等級提升時使用強化合成與融合技能,讓魔法書升級吧!進化之後的魔法書會陸續追加在圖鑑與書櫃上,要求完全破關的重度玩家也能感受到滿足感與成就感!

■多人合作連線破關
招待友人・女朋友・男朋友・家人一起共組團隊!選擇與介紹的朋友不同屬性的魔導書,再組成攻擊團隊,挑戰最強英雄隊伍!使用SNS連線,使遊戲更有趣!
另外,連接社群網站(Facebook & Google+)就可以在MAP看到朋友的遊戲進度,或是讓轉轉蛋所需的好友值累積得更快,好處多多!

■星期迷宮在地圖上出現了
會在地圖上出現特定星期的迷宮喔!這可是拿到融合用美少女的好機會啊!!

■透過拼圖+RPG與魔物展開的戰鬥!
在拼圖中消去3個以上相同顏色的石板,我方的魔法書或魔物就能攻擊敵人!
發動技能的同時,尋找連段的機會解決敵人吧!

■將獲得的魔法書與魔物編成隊伍!
將在迷宮拾取的魔法書帶回,取得新的魔法書!
組合喜歡的女孩或魔物,作出只屬於你的自創隊伍吧!
魔法書或魔物除了迷宮之外也可以透過轉蛋獲得唷!

■開放魔物迷宮!
如果通過迷宮達一定等級,就會開放只出現特定魔物的魔物迷宮喔!編組好喜歡的魔法書或魔物去挑戰吧!


以上資料來源:Wonderplanet Inc.

【軟體名稱】:轉轉轉幻想曲
【軟體版本】:3.4.6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益智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44M
【作業系統】:Android 2.3.3 以上
【遊戲介紹畫面】:


【遊戲公司】:Wonderplanet Inc.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