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LINE Bubble v1.6.2(2014.2.5)與超人氣的LINE角色一起玩精彩的泡泡遊戲

[Android 遊戲] LINE Bubble v1.6.2(2014.2.5)與超人氣的LINE角色一起玩精彩的泡泡遊戲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與超人氣的LINE角色一起玩精彩的泡泡遊戲~
「LINE BUBBLE」登場!

「LINE BUBBLE」是LINE的官方遊戲.。LINE是可以與好友互傳免費訊息,進行免費通話的全球通訊應用程式。

■網羅LINE的超人氣角色們
在遊戲內可以見到兔兔,饅頭人,熊大,詹姆士,莎莉在遊戲中登場喔!

■遊戲玩法
「LINE BUBBLE」是大人小孩誰都會著迷的泡泡射擊遊戲。
將兔兔手中的泡泡投向逐漸降下的泡泡群中,只要3個相同花色連在一起就會消除增加得分喔!被消除的泡球越多,分數也越高!使用各種道具來獲得更高的分數~ 與好友一起挑戰看看誰的紀錄最厲害。

■小訣竅
1. 消除的泡泡將變成金幣。金幣可以用來購買各式各樣的遊戲道具用來挑戰高分!
2. 點擊莎莉的話,可以一口氣大量地消除泡泡喔!
3. 別忘了緊要關頭時可以發射「威力泡泡」喔!

■跟LINE好友一起玩吧!
「LINE BUBBLE」是LINE的官方遊戲.。LINE是可以與好友傳免費訊息,進行免費通話的全球通訊應用程式。與LINE連動的話,可與LINE好友一起享受遊戲的樂趣喔。
與LINE好友互贈紅蘿蔔,比賽看誰會成為排行榜上的優勝者!

以上資料來源:LINE Corporation


【軟體名稱】:LINE Bubble
【軟體版本】:1.6.2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益智遊戲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29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遊戲公司】:LINE Corporation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