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Excel教學] 利用Excel 算出日期相差天數

[Excel教學] 利用Excel 算出日期相差天數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要計算兩個日期相差的天數,在日常生活中常常會遇到,我們就以「如何算出從今天到春節還有幾天?」為例來做個說明。

步驟 1 首先在儲存格上分別輸入以下文字:今天、春節、還有幾天,並且在A2儲存格輸入算式 =TODAY() 來呼叫函數顯示今天日期。

步驟 2 接下來在B2儲存格輸入2014年春節日期 2014/1/31。

步驟 3 接下來在C2儲存格輸入算式 =B2-A2 就完成我們要的答案了。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