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新九把刀獵命師行動ONLINE 繁體中文版 創新轉珠玩法 無限COMBO等你挑戰

[Android 遊戲] 新九把刀獵命師行動ONLINE 繁體中文版 創新轉珠玩法 無限COMBO等你挑戰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獵命師行動Online》改編自九把刀小說「獵命師傳奇」。

特色1:英雄角色戰場 原汁呈現
遊戲中玩家除可自由搭配書中烏拉拉、阿不思英雄角色成為戰鬥「主將」、「隊員」,隨著關卡戰場的推進還可體驗到「東京灣的異變」、「打鐵場」、「地下皇城」等戰場,原味呈現小說劇情。

特色2:「命格」題材導入 技能自由轉移
在遊戲中每張英雄角色卡片都有不同命格,透過不斷的戰鬥獵取原著中「大幸運星」、「千驚萬喜」等經典命格,獵取到的命格將以各種可愛造型「靈貓」呈現,每種命格都伴隨著不同的能力,還可進行轉移,任意傳承給其他角色卡片,超高自由度有別於一般手機轉珠遊戲隊長技綁定玩法。還可藉由餵養讓命格逐漸強化成長,甚至進化為更高階的命格,多元化的玩法忠實呈現原著特色!

特色3:創新轉珠玩法 無限COMBO等你挑戰
首創「特殊珠」玩法,只要在戰鬥時達到指定的COMBO連擊,就可隨機觸發「特殊珠」效果。能同時消除同色、整排或周圍的轉珠,讓戰鬥充滿更多可能與變化。與眾不同的轉珠玩法,讓你挑戰更多的COMBO連擊。

快加入成為獵命師的行列,和九把刀一起超越你的命格熱血戰鬥吧!

本軟體依中華民國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護6級。

以上資料來源:9Splay

【軟體名稱】:新九把刀獵命師行動ONLINE
【軟體版本】:1.20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轉珠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50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遊戲介紹畫面】:


【遊戲公司】:9Splay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