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字體管家( 字體美化大師&一鍵更換字體 ) 集成了上百款精美字體

[Android] 字體管家( 字體美化大師&一鍵更換字體 ) 集成了上百款精美字體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字體管家(My Font)是一款小巧的手機字體美化應用,集成了上百款精美字體,每款字體均經過精心篩选和製作。操作簡單,輕鬆切換!

主要功能:
1. 支持三星,小米手機無需Root更換字體;摩托,華為,聯想等機型Root後也可替換。
2. 操作簡單方便,省去繁瑣替換字體過程,一鍵美化手機字體。
3. 首次運行,軟件自動備份默認字體,輕鬆恢復出廠字體。
4. 適配了Go桌面,QQ閱讀,iReader等​​多種應用。不同應用,不同字體。

以上資料來源:My Font


【軟體名稱】:字體管家( 字體美化大師&一鍵更換字體 )
【軟體版本】:3.3.2
【軟體分類】:Android,字型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2.0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軟體公司】:My Font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