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SoundCloud 音樂和音頻 2014.4.4 隨時隨地傾聽美妙的音樂

[Android] SoundCloud 音樂和音頻 2014.4.4 隨時隨地傾聽美妙的音樂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SoundCloud 是全球領先的社交語音平台,由藝術家、樂隊、播客作者和其他創作人組成的全球最大社區將持續發佈海量全新的音樂和音訊。您可以使用 Android 版 SoundCloud 應用程式隨地傾聽美妙的音樂。

您可以使用 SoundCloud 應用程式傾聽最精彩的新音樂、喜劇、新聞、播客、收音機節目等。立即下載應用程式,探索音樂和音訊的世界!

主要特色:

✓ 可搜尋並探索音樂和音頻
✓ 可發現並關注不同的音樂和音訊創作人
✓ 可傾聽、收藏、轉發和評論「資料流」中分享的音訊檔案
✓ 只需輕輕一點,即可錄製您自己的聲音並分享到 Facebook、Twitter 和 Tumblr 上。
✓ 包含針對主畫面的可選錄製 Widget
✓ 支援鎖定畫面播放
✓ 地理標記與記錄位置信息(需要訪問您的設備的位置)

以上資料來源:SoundCloud

【軟體名稱】:SoundCloud - 音樂和音頻
【軟體版本】:因裝置而異
【軟體分類】:Android,多媒體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因裝置而異
【作業系統】:Android


【軟體公司】:SoundCloud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