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咖啡1號店 v1.0.0 繁體中文版 想來杯招牌濃郁拿鐵? 還是超人氣的焦糖瑪奇朵呢?

[Android 遊戲] 咖啡1號店 v1.0.0 繁體中文版 想來杯招牌濃郁拿鐵? 還是超人氣的焦糖瑪奇朵呢?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簡述】
歡迎光臨~《咖啡1號店》
想來杯招牌濃郁拿鐵? 還是超人氣的焦糖瑪奇朵呢?
都是由12位超萌咖啡師,特別調配的唷!

《I Love Coffee》原廠最新續作
透過消除各式咖啡元素,就能製做美味咖啡
快來享受屬於你的甜蜜小時光吧~

【特色】
■Facebook帳號登入直接玩
■可愛、簡單、有趣、易上手,不需繁雜技巧
■功能各異的超萌咖啡師,陪你精心特調每位顧客的專屬咖啡
■咖啡豆、香濃牛奶、鮮奶油…多樣可愛咖啡元素,時時刻刻散發愉悅氣息

【說明】
■簡單玩法
咖啡豆、香濃牛奶、鮮奶油…多樣可愛咖啡材料中,不論是直的或橫的,只要前後左右移動,將三個以上相同咖啡材料連成一線,就能製作美味咖啡,服務顧客。不管是誰都可以簡單又快速的進行遊戲喔~
■可愛動畫
依照顧客點的咖啡或飲料來消除咖啡材料提供顧客服務!快速服務顧客的話可以額外得到bonus,可愛的顧客們還會開心的跳躍呢!
■排名模式
想看看自己消除咖啡材料的技術如何,可透過排名模式與Facebook的好友們競賽互動,一較高下喔!當分數超越好友時,會自動幫你發出一則炫耀訊息,通知好友你的名次已經超越他囉!
■任務模式
給厭倦了在排名模式中無止境競爭的玩家另一個有趣的選擇,每一個任務都有不同的挑戰內容,快跟隨動感可愛的任務地圖挑戰目前的100大關吧!每次任務達成時都有滿滿的獎勵喔!
■咖啡師
12位身懷絕技咖啡師能夠幫助延長任務時間、增加連續Combo次數…等,甜蜜陪伴在身邊。
■社群互動
結合Facebook社群功能,隨時邀請好友一同遊戲,也可在沒有「黃金咖啡豆」的時候,緊急向好友求救唷!
■加分小秘訣
隨著突破重重任務後,等級會慢慢提升,等級提升咖啡材料外型也會跟著變化,消除咖啡材料的速度也會變快喔!還有還有~連續7次快速消除咖啡材料,就能發動fever模式,可獲得2倍的顧客服務分數,另外再搭配使用咖啡壺和禮物盒,快速服務顧客都不是問題呢!



以上資料來源:CayenneTech

【軟體名稱】:咖啡1號店
【軟體版本】:1.0.0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益智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30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遊戲公司】:CayenneTech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