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蒼穹之劍(刪檔封測版)

[Android 遊戲] 蒼穹之劍(刪檔封測版)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現快立即下載,享受三國無雙般以一殺百,快速連擊的快感
磨練技術,稱霸神州大陸!

封測時間:12/11(三) 13:00~12/15(日) 22:00

隨時上線都能享受無限次數的競技PK,並非傳統對手是AI控制的方式,而是線上玩家立即配對進行對決,挑戰雙方操作的技術與戰術的運用,一統稱霸整個蒼穹吧!

※萬人無雙combo,超強絕招,媲美街機爽快接技※
進入副本以一殺百,連續大招,千段Combo,享受成為無雙王者的快感!華麗的技能,無間斷的施放,造就超完美連段!

※畫面唯美仙俠風※
全3D仙俠題材畫風,超細緻畫面,媲美各大萬人線上遊戲;身歷其境的世界與視角,讓你真正體驗何謂真3D手機遊戲,創造新時代的全新視界。


以上資料來源:Taiwan Kuro Times Co.,Ltd


【軟體名稱】:蒼穹之劍(刪檔封測版)
【軟體版本】:1.1.5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動作遊戲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50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遊戲公司】:Taiwan Kuro Times Co.,Ltd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