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My食尚玩家 v1.1.0 喜歡食尚玩家的親朋好友,快來加入「My食尚玩家」的行列!!

[Android] My食尚玩家 v1.1.0 喜歡食尚玩家的親朋好友,快來加入「My食尚玩家」的行列!!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嗶一嗶~店家資訊帶著走” 是「My食尚玩家」APP概念起源。

「My食尚玩家」個人化收藏服務是將《TVBS食尚玩家》多年來的採訪資料,包括圖文、影音等,建入資料庫,透過雜誌上QR-Code圖示,即時連到「My食尚玩家」APP,為其出版雜誌內容的閱讀延伸,使得刊物篇幅不再受限,並且能看到更多相關的主題內容,且能透過平台上社群分享的功能,將好看、好吃、好玩的資訊即時分享給親朋好友。
喜歡食尚玩家的親朋好友,快來加入「My食尚玩家」的行列!!


【軟體名稱】:My食尚玩家
【軟體版本】:1.1.0
【軟體分類】:Android,旅遊與地方資訊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726k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軟體公司】:TVBS集團 英特發股份有限公司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