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我的足迹 2014.1.30 Google 整合相關產品所發行的健康休閒軟體

[Android] 我的足迹 2014.1.30 Google 整合相關產品所發行的健康休閒軟體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我的足跡」可在您步行、跑步、騎單車或在戶外從事任何活動時,記錄您的路徑、速度、路線距離與高度。在系統記錄期間,您可以查看即時數據、註記路徑,並且收聽目前進度的定期語音通知。

「我的足跡」可讓您透過 Google 雲端硬碟同步處理及分享足跡。您可以與好友分享足跡,並查看好友與您分享的足跡,或將足跡設為公開,並透過 Google+、Facebook、Twitter 等平台分享這些足跡的網址。除了 Google 雲端硬碟以外,您也可以將足跡匯出至 Google 地圖、Google Fusion Tables、Google 試算表或外部儲存空間。

「我的足跡」使用您裝置中的 GPS 感應器記錄地理位置和速度資料,並能與第三方生物辨識感應器同步化,包括以下裝置:
- Zephyr HxM 藍牙心跳頻率感測器
- Polar WearLink 藍牙心跳頻率感測器
- ANT+ 心跳頻率與速度距離感測器 (需搭配 ANT+ 相容手機)
「我的足跡」是一項開放原始碼計劃。如果您想參與,請造訪下列網址:
https://code.google.com/p/mytracks

以上資料來源:Google Inc.

【軟體名稱】:我的足迹
【軟體版本】:因裝置而異
【軟體分類】:Android,健康休閒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因裝置而異
【作業系統】:Android
【軟體介紹畫面】:


【軟體公司】:Google Inc.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