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Dragon Mania v3.0.0(2014.3.28) 將牠們馴養成絕世好龍,成為終極龍飼者!

[Android 遊戲] Dragon Mania v3.0.0(2014.3.28) 將牠們馴養成絕世好龍,成為終極龍飼者!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史上最兇惡、最友善的龍都在這裡!將牠們馴養成絕世好龍,成為最酷炫的收藏。你可以把訓練有素的龍用來與朋友對戰,或與好友組隊消滅蜂擁而來的敵人,成為終極龍飼者!
• 原始龍均具備獨特能力與 11 種不同的元素屬性。

• 將龍配種便能創造出新品種!共有 50 種龍任你收集與培育!

• 改善龍的棲息地環境並細心飼育,就能提升牠的等級,吸引更多遊客到你的島上觀光。

• 讓訓練有素的龍參加偉大競技場小遊戲!

• 打倒邪惡的維京人,便可獲得鉅額獎賞!

• 與朋友一決雌雄分出高下,或並肩作戰打倒敵人。


以上資料來源:Gameloft


【軟體名稱】:Dragon Mania
【軟體版本】:3.0.0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養成遊戲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20M
【作業系統】:Android 2.3 以上


【遊戲公司】:Gameloft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