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僵屍射擊 v1.0.6(2014.1.27) 您能夠在衆多僵屍的圍攻下存活下來嗎?

[Android 遊戲] 僵屍射擊 v1.0.6(2014.1.27) 您能夠在衆多僵屍的圍攻下存活下來嗎?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變異?異型?還是喪屍!通通都幹掉!
您是否反映敏捷動作迅猛?您能夠在衆多喪屍的圍攻下存活下來嗎?
一個非常獨特的生存遊戲,在這裏你既可能是人類也可能是僵屍,爭取在奔跑中存活下來。善用任何補給品是您最好的選擇。
多種模式的搭配使您能夠更佳的選擇逃生路線!

畫面精美,音效逼真,在衆多關卡中展示您求生的智慧!等你來挑戰!
以上資料來源:gamecls

【軟體名稱】:僵屍射擊
【軟體版本】:1.0.6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射擊遊戲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3.7M
【作業系統】:Android 1.6 以上


【遊戲公司】:gamecls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