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開心莊園 v2.2.1(2014.4.1) 繁體中文版 和全世界的莊友做鄰居!

[Android 遊戲] 開心莊園 v2.2.1(2014.4.1) 繁體中文版 和全世界的莊友做鄰居!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最受歡迎的莊園遊戲终于可以在移動設備上玩了!! 超過500萬人在玩!和全世界的莊友做鄰居!
★★★★★★★★★
開心莊園是由世界流行的農場遊戲--開心莊園的開發商FunPlus推出的移動版。專為移動設備設計,開心莊園包括各種大家喜愛的農場作物并經過重新的設計和優化而推出的。現在讓我們坐下來,準備讓你的夢想在手指尖迅速實現吧!
★★★★★★★★★

特點:
-免費遊戲!全年齡無障礙遊戲!
-超過80種的農作物、果樹以及小動物。超過200種的農產品。
-作物不會死亡,隨時打開隨時遊戲!
-更多的朋友,趕快加他們為好友一起經營莊園吧!
-和你的朋友一起完成100種以上的成就吧!

開心莊園,親近朋友的地方!

以上資料來源:DianDian Interactive Holding


【軟體名稱】:開心莊園
【軟體版本】:2.2.1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休閒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29M
【作業系統】:Android 2.3.3 以上
【遊戲介紹畫面】:


【遊戲公司】:DianDian Interactive Holding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