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應用鎖 為您的應用程式加上密碼鎖

[Android] 應用鎖 為您的應用程式加上密碼鎖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應用鎖可以對您的所有應用程序加鎖。加鎖方式可以是密碼,或者是在屏幕上繪制圖案。

安裝了應用鎖,您再也不用擔心同事玩您的手機時無意看到您的短信,照片,通信記錄等隱私信息。
安裝了應用鎖,您再也不用擔心您的小孩玩您的手機時誤操作給您造成損失。

本應用程序使用非常簡單,只需要設置密碼,圖案,密碼提示問題,就可以選擇您想要加鎖的應用程序了。

以上資料來源:lovekara

【軟體名稱】:應用鎖
【軟體版本】:1.1.58
【軟體分類】:Android,資料保密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1.0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軟體公司】:lovekara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