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TETRIS® Blitz v1.5.1 (2014.3.10) 經典遊戲俄羅斯方塊姊妹作

[Android 遊戲] TETRIS® Blitz v1.5.1 (2014.3.10) 經典遊戲俄羅斯方塊姊妹作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在兩分鐘的閃電戰裡與時間賽跑,於時間用盡前消除方塊並竭力獲得分數!擁有全新功能、驚人的視覺畫面以及創新的控制方式,這個世界知名益智遊戲的姊妹作,是您的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必備的遊戲。

粉碎高分
利用Magnet、Laser和Time Shift等強力道具,使您的遊戲更刺激,並啟動加分反應。隨著每週推出新的強力道具,您將看見無數的策略組合!

感受瘋潮
當您觸發難以捉摸的狂亂(Frenzy)模式,體驗猛烈的特效並獲得雙倍的分數吧。連續消除方塊以延續狂亂模式,讓分數不斷攀升的神奇層疊則會讓您驚為天人。

與好友對戰
當您在Facebook的排行榜上超越朋友,慶祝您的高分並大肆吹噓吧。排名賽每週都會重新設定-因此總是有機會追求勝利。

閃出重圍
以全新的控制法掌握全局,如創新的「拖放(Drag-and-Place)」選項,能讓您準確地點擊和拖曳方塊。若您偏好原本的控制法,您也能選擇快如閃電的「單觸式(One-Touch)」或是「滑動(Swipe)」控制法。

終結特技與每日閃電戰
使出終結特技,看著您的遊戲在拉抬分數、令人興奮的視覺饗宴中結束!您也可以努力用Bonus Blitz 清光方塊,並獲得金幣包、強力道具包等獎勵。

準備來場閃電戰了嗎?馬上來感受瘋潮吧!

以上資料來源:EA Swiss Sarl

【軟體名稱】:TETRIS® Blitz
【軟體版本】:1.5.1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益智遊戲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61M
【作業系統】:Android 2.1 以上


【遊戲公司】:EA Swiss Sarl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