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TETRIS® v1.3.00 經典遊戲俄羅斯方塊

[Android 遊戲] TETRIS® v1.3.00 經典遊戲俄羅斯方塊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釋放自我!來玩您所熟悉的世界知名遊戲Tetris®,現在操控更佳,並具備全新社群功能。

請看這些前衛特色:

• 馬拉松模式-我們加入全新控制設定,讓您也能像高手一樣堆疊。可以選擇光速般的單觸式、經典的滑動式控制、或新推出的創新拉放式選項來不斷消除方塊。

• TETRIS®銀河-試試這種全新多級模式!總在瞬間緊張中放下每個方塊,一路消除到最後。利用強化功能轉變底下堆積的方塊!

• FACEBOOK排行榜-與好友聯繫,並透過即時動態炫耀高分等。

• TETRIS®排名-將您每次消除的方塊全部記錄下來!

• T-CLUB-加入其他Tetris®迷的行列, 並透過獎勵實線和方塊幣取得優勢。

以上資料來源:EA Swiss Sarl


【軟體名稱】:TETRIS®
【軟體版本】:1.3.00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益智遊戲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35M
【作業系統】:Android 2.3 以上


【遊戲公司】:EA Swiss Sarl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