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闇龍紀元:英雄 完成史詩般的任務和魔王戰役

[Android 遊戲] 闇龍紀元:英雄 完成史詩般的任務和魔王戰役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收集英雄,成為傳奇!從《闇龍紀元》所有的傳說中,打造一群著名的戰士和史詩般的怪物。在策略性和卡片遊戲式的3D對戰中與其他玩家一較高下。這個曾獲獎項肯定的黑暗奇幻角色扮演遊戲,也會讓您在迷人的任務中力抗魔王。

《闇龍紀元:英雄》是非常精細、品質上乘的遊戲。
請確保您的裝置上至少有480MB的空間可供安裝。為加快下載,我們建議您連接至WiFi.

號召您的軍隊
收集《闇龍紀元》世界中的數百個角色,包括罕見的龍、大巨人、和其他毀滅性的生物-個個都有獨特的能力、數據和派系。善用和結合英雄,並使出強力的符咒,以增加您隊伍的力量。

全面開戰
組織完美的隊伍,並看著您的謀略席捲戰場。您擁有的英雄越多,您就能掌握越多可能性。發展您的致勝隊形,以贏得獎盃、稱霸排行榜!

體驗THEDAS大陸
徹底沉浸在《闇龍紀元》的傳說中,完成史詩般的任務和魔王戰役。重新體會這個經典巨作的場景、時代、和故事劇情。

目眩神迷
當您看著自己的英雄以驚人特效撼動戰場時,細細欣賞絕美的影像吧。


以上資料來源:EA Swiss Sarl

【軟體名稱】:闇龍紀元:英雄
【軟體版本】:1.7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策略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38M
【作業系統】:Android 2.3.3 以上


【遊戲公司】:EA Swiss Sarl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